当我们在讨论女性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2019-04-23
返回

CL3%(C3}FSKB9ZK_38OHFZA.png

以上两张神秘忧郁的照片来自于摄影师 Evelyn Bencicova的作品《人工眼泪》。在照片中, Bencicova将视觉的中心集中在一个女性的孤独身影上,而看似安静的身体语言中透着淡淡的悲伤。


据Bencicova本人描述,他拍摄这组照片的目的在于探讨女性在家庭与社会中的角色、期望和压力。随着当代社会的发展,女性无论在家庭生活还是在社会工作中,她们所要承担的责任和面临的挑战都越来越多。在这种背景下,女性应如何处理好亲子关系、亲密关系、现实压力以及自身的内心渴求?


本次讲座我们请来了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祝菡老师,她将引领我们踏上当代女性的成长之旅。

嘉宾简介

祝菡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心理分析博士;二级心理咨询师;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委会副秘书长;政府讲师团讲师。


主要内容简介


我们在讨论女性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

透过亲密关系、现实压力与内心渴求,我们来探讨女性成长的各大议题;在体验与互动中踏上女性的成长整合之旅——理解以往成长经历对现有的影响,真正从内心接纳自我,在感恩与和谐的意识中创造女性的柔和光亮之美。


讲座信息


名称:

女性幸福心态塑造


时间:

4月26日下午14:30—16:00


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六楼尚书房


举办单位: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华南师范大学“她时代”女生成长工作室



E_0GOAETN3S[A)68{AE5YR6.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