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2019-05-07
返回

)Z6T7)NX2JPJG`~LPQYK5TW.png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的政策,全力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于2018年6月至9月在全国范围开展。本届大赛以“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为主题,面向读者征集阅读推广创意海报。

        本次大赛利用『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赛事平台进行公开征稿,读者通过平台在线报名和提交作品,图书馆通过平台完成作品推选,初评评委通过平台完成网络评审,总评评委通过现场评审会评选出各奖项作品。大赛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共计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共有17796名读者报名参赛,通过审核的作品13925件。2018年10月20日,总评工作在东莞图书馆举行,由10位图书馆及设计界专家担任评委,对302件晋级总评的作品进行投票及讨论评议,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200名。现将部分获奖作品在图书馆展出,供各位读者了解大赛的优秀成果。


时间:

2019年5月7日—5月20日

地点:

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文化艺术空间



2018年5月份开始组织参赛以来

我校共征集到初赛作品30份

最终8份作品成功入围

参与全国赛角逐

其中2件参赛作品

荣获全国赛优秀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