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电子展
2020-07-16
返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国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在这历史时刻,许多摄影记者奔赴抗疫一线,用影像为英雄们“传神立传”, 通过镜头关注和介绍英雄的湖北人民、英雄的中国人民。

为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展示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中国日报社、中国画报出版社、中国图书馆学会与首都图书馆合作推出“百名摄影师聚焦COVID-19图片电子展”, 电子展依托中国日报社“聚焦COVID-19" 项目精选的摄影作品,全方位记录并展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历史瞬间。

图片电子展以多媒体的形式向广大读者展现这次抗击疫情中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及各行业人员的"第一现场”。让"历史的画面”展现出无数奋战身影的奉献精神,展现出中华民族抵御灾难的巨大凝聚力,展现出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万众心、众志成城的伟大民族精神。

点 击 图 片 观 展

做链接用图片.png

资料来源:首都图书馆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