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冠!2017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图书馆两支队伍同时登顶
2017-06-05
返回

双冠!2017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图书馆两支队伍同时登顶

 2017年6月3--4日,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学校南区体育馆举行。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学校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度最高、规模最大的一项比赛。这次比赛中,图书馆组建了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甲、乙两个组别的比赛。图书馆一队作为上一届甲组的冠军,在本届比赛中,以高昂的斗志,团结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在甲组中再次卫冕!图书馆二队努力拼搏,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在乙组中成功登顶!

 该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混双,女双,男双,男单,女单。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组有16支队伍参赛,乙组有9支队伍参赛。

 图书馆一队在小组赛中与法学院-心理学院联队、网络学院、后勤管理中心几个院系分在同一组。这几个对手实力都不弱,经验很老到。图书馆羽毛球队合理排阵,冷静应对,最终以小组第一身份成功晋级。在1/4决赛中,我们遇到了实力强劲的生命科学学院一队,生命科学学院打球的人多,基础好,经验丰富,最近又增加了两名羽毛球高手,也是一支强队。我们通过调整阵形,奋力拼搏,以3:1淘汰对手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我们再次遇到老对手——机关一队。由于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多次在比赛中遇到过,知根知底。再次相遇,双方在排兵布阵方面费尽心机,斗智斗勇。最终,我们以3:1再次战胜对手,与物电学院一队相聚决赛。物电学院一队是战胜了强大的体科院羽毛球队晋级决赛的队伍,实力自然不可小觑。我馆羽毛球队,在强手面前团结一心,每分必争,连下三城,3:0战胜对手,再次获得教工羽毛球团体赛甲组冠军。

 图书馆二队在小组赛中与南海校区联队、公管美术联队、附小、物电二队同一小组。上午的两场比赛,我馆二队以两个5比0轻松获胜,下午击败小组最强对手南海校区联队,以小组第一昂首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化环生物光子学联队,我们主动调整了战术,依靠女单奇兵,最终3比2险胜杀入决赛。决赛再次面对南海校区联队,我们队员认真研究了之前对抗,对个别队员进行了赛前指导,最终图书馆二队在决赛中3比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不负众望,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同时荣获两个组别的冠军,可喜可贺。同时也要感谢图书馆领导和工会对这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为让参赛队员专心比赛,馆工会想方设法提供了完美的后勤保障。还要感谢我们的啦啦队,无论是失利还是成功,他们都一直对我们的队员充满信心,不断呐喊助威。大家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包容和信任深深地感动着我们这个集体,彼此的友谊也在这次的活动中得到了提升!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