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第一支部 ——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杨
2020-07-08
返回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防控疫情的常态化管理,发挥支部在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争当先锋,同时为“迎七一”献礼,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6月29日下午举行了两场党课。第一支部7名党员全部参加。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馆长王玉波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用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王玉波副馆长首先梳理了当前疫情的发展态势,系统地介绍了国内疫情的精准防控体系,并介绍了在疫情防控中的抗疫领头羊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以及张文宏主任的突出贡献。王馆结合实际工作向支部所有党员提出:共克时艰,向楷模学习,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让党旗在防控斗阵第一线高高飘扬。

1594194446935209.png

接着,支部书记曹静仁讲述了“学王烁、战役情、强自信、建功业”的伟大事迹,并分享了身边一个基层社区工作者的抗疫日常。

1594194481486861.png

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对疫情的现状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态,对祖国的防控有信心,对照典型找差距,以实际行动在自身的岗位、在一线发光发热,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你看!春天的花海》致敬抗"疫"英雄,全体党员在抗疫朗诵的"催泪弹"下,深深触及内心,在一阵共鸣中结束两场有意义的党课。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