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0
返回

35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教育系统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我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同志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业务部门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万日融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接着传达了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上朱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图书馆每位党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万日融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民族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学习的过程中必须突出重点、把握教育要义,严格落实教育安排、统筹谋划,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为读者、员工办实事,解决大家急、难、愁、盼、怨的问题。

最后万日融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基本要求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2.png


文字、照片|王江

审核|万日融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