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馆总支书记上党课
2021-04-23
返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于4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明德堂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图片1.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领学朱孔军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暨2021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的重要内容。首先,万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党的发展历史,共经历了初创阶段、发展阶段、壮大阶段和新时期四个阶段,新时期学校党委秉承“抓党建、促发展,创品牌、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党建“六项工程”,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其次,万书记结合在华师学习、工作的亲身经验,以著名学者、教育家的典型事迹为重点,阐述了我们华师对党忠诚、复兴民族的坚定信念,堪充师表、修己立人的教育情怀,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是品格和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最后,万书记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图书馆人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坚持学习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优良传统,继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以实际行动担负光荣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和决策服务。

图片2.png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解读精辟,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学校党史的学习理解,同时能够促进党员继承光荣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