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党总支委员上党课
2021-06-25
返回

图书馆第四党支部于6月23日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组织委员王玉波和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1.jpg

支部大会认真讨论了卢汉荣、彭婷婷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党员们充分发表意见,最后经党员大会投票,全票通过,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书记万日融祝贺两位同志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求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以党旗为指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万书记强调,建党百年,是筚路蓝缕奠立基业的百年,是从苦难峥嵘走向辉煌灿烂的百年,面对新征程,面对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每个党员应更具使命感,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成为九千万党员中的合格分子,优秀分子。

组织委员王玉波讲到,卢汉荣和彭婷婷作为新时代的“革命夫妻”,历经重重考验,一心向党,终于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希望第四支部以此为契机,增强业务能力,提升职业素养,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工作。群众委员、第四党支部党员王中向对两位新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业务能力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希望两位同志继续主动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专注的态度投身图书馆事业。

卢汉荣和彭婷婷均表态,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学习党的优良革命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2.jpg

党员转正大会结束后,群众委员王中向为第四党支部上微党课:《从百年党史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王中向同志从“继承革命精神的意义”、“继承什么样的革命精神”、“继承革命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过程中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指出要善于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优良传统,让精神之光照亮前行之路。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