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中观看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表彰大会
2021-06-30
返回

图书馆党总支于2021年6月30日上午9点,组织全体馆员分校区集中观看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观看我校党建专题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起立奏唱国歌,聆听校党委书记朱孔军的重要讲话和校长王恩科宣读的《中共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2021年“七一”表彰的决定》。

图片3.png 

表彰大会分别从表彰·堡垒、表彰·先锋、表彰·信仰三个方面,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我们认真观看并学习先进单位的开拓精神和宝贵经验,全情投入地倾听了“我是共产党员”的故事讲述,我们深深地被他们甘于奉献、大公无私的精神所感动。奉献是党交给我们的任务,也是党教给我们的知识,既体现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慷慨赴义,也融合和渗透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付出的心血和关怀。最后我们跟着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们将始终保持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做到始终如一、绝对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图片4.png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馆“党建引领传经典 文化推广助成才”荣获学校党建品牌示范项目,第三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景晶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王玉波荣获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李源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图书馆党总支为获奖的同志颁奖,并号召全体馆员立足岗位、拼搏奋进,继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担负光荣使命,为学校加快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5.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