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文艺汇演
2021-07-01
返回

图书馆于2021年7月1日上午7点40分,组织全体党员分校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党员统一身着白色衬衣,黑色裤子,佩戴党徽,正装出席。民主党派代表赵淦森馆长出席会议。

图片1.png 

空中护旗梯队拉开飞行庆祝表演序幕,百发礼炮鸣响,声势浩大。国旗护卫队由齐步、正步、齐步各100步,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走到国旗杆开启升旗仪式。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起立,奏唱国歌。

图片2.png 

大家认真聆听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贺词和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集体献词,并全情投入地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发愤图强,锐意进取、守正出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的英勇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我们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图片3.png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与会人员热血沸腾,感慨万千。党支部书记曹静仁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感到由衷的佩服,只有共产党才能为可爱的中国领航。入党积极分子喻楠清则表示希望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把青春献给党的事业。民主党派代表赵淦森馆长讲到,作为海归博士,祖国的强大曾给了他最坚实的后盾,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来如今的太平盛世。

图片4_副本.png 

 为了更加隆重、更加热烈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文艺汇演。党总支和各党支分别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船,引领我们起航》、《英雄赞歌》、《浪淘沙·北戴河》、《党啊,亲爱的妈妈》等节目为建党100周年唱响赞歌,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深沉热爱。

图片5_副本.png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百年奋斗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膀。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图书馆将立足岗位,努力奋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2.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