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领导班子到汕尾校区调研,积极推进临时图书馆建设
2021-08-26
返回

 8月23日,图书馆万日融书记、赵淦森馆长带领馆领导班子到汕尾校区调研,指导并推进汕尾校区临时图书馆的建设,保证在开学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阅读环境和精神风貌迎接新生。

    图书馆领导班子到达汕尾校区后,马上到临时馆施工现场考察,并听取图书档案办黄水清主任的工作汇报。临时馆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空间布局基本就绪,设备和家具陆续到位,已采购新书并完成加工1万多册。馆班子感谢图档办的全体馆员为保障临时馆顺利开馆,放弃暑期休息,坚持工作;同时希望加强文化环境建设,为汕尾校区师生提供最好的学习科研环境。

图片1.jpg

图片2.jpg

      接着,汕尾校区管委会主要领导与图书馆领导班子座谈。副校长、汕尾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剑文指出,图书馆在大学教育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大学办学水平的体现,汕尾市委和学校都非常重视图书馆的建设,希望图书馆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尾馆的建设,吸纳其他三校区图书馆建馆经验,把汕尾馆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师生满意、兼收并蓄的现代化大学图书馆。他还特别强调图档办要加强汕尾校区建设过程中的档案资料收集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史。汕尾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向龙介绍了汕尾校区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布局和创新人才培养方案,希望汕尾馆的建设紧密结合汕尾校区的办学方向,优化空间利用,提高文献资源采购质量,加强信息素养培训,挖掘图书馆在支持学生学习、教师科研、文化育人等方面的深层次功能。

图片3.jpg

    万日融书记和赵淦森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表示,将积极配合汕尾校区的建设,在图书馆的功能设计、文化氛围营造、新馆工程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学校提升师生对新校区的体验,全力保证临时馆在新生入学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4.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