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羽毛球趣味运动会
2021-11-09
返回

为迎接华南师范大学88周年校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馆员身体素质,提高团队传统强项羽毛球的竞技水平,图书馆部门工会2021年11月4日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办一场羽毛球趣味运动会三轮轻松有趣又不乏考验技术的个人积分赛得到了诸多馆员的热烈响应图书馆书记万日融、副馆长王中向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并体验了比赛项目

 

图片1.png 

自信阳光大合照!

 

图片2.png 

万日融书记体验精准发球项目

 

图片3.png 

王中向副馆长体验球筒颠球项目

 

短暂的热身与试打环节之后,运动会在呼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前两个项目“精准发球底线控制个项目中每人有十个球,球员需要将球打入指定区域来获取积分,十分考验球员方向及力度的掌控力。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李红与叶曾瑜两位同志拿下了最高分。最后是十分考验手感球筒颠球项目,每人3次机会最高成绩,在该项目中张华宝同志以57个纪录遥遥领先。

三个项目中,球员们均展现了活跃的身姿与不服输的精神。经过记分员的及时记录统分员的精准计算,最后积分最高的三位同志是李红、叶曾瑜、王江。工会主席水清与体育委员张华宝为三位同志颁发了大奖本次羽毛球趣味运动会在汗水与欢笑中画下句点。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精彩瞬间

 

 

图片13.png 

认真围观:进球了吗?进了

 

图片15.png 

认真工作的记分员与统分员们

 

图片17.png 

恭喜获奖选手!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