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大湾区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
2021-11-26
返回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受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图书馆党总支于11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大湾区,登上轮船,参加伶仃洋上的党史课堂,欣赏恢弘的港珠澳大桥,深刻感受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

开发横琴是国之战略。2009年,习近平总书记亲启横琴开发,国务院颁布《横琴总体发展规划》,横琴以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之名,横空出世,琴鸣天下。横琴新规划展示厅以“梦”为主题,用高科技和空间设计手法想结合,创造出展现横琴“山水都市、生态岛城”的城市发展蓝图。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全面了解了横琴从过去的荒芜发展到现在的璀璨。透过横琴,仿佛看到我们党引领人民正在绘就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改革画卷,谱写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党员们纷纷为之振奋,感到欢欣鼓舞。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全体党员登上轮船,以沉浸式、互动式的全新方式到伶仃洋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堂,参与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游览港珠澳大桥的恢弘全貌。在讲解员的讲述下,回顾港珠澳大桥的建设历程,感受世纪工程的伟岸,领会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党员们表示,眼前的伟大成就,就是最好的党史课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场马拉松,我们应该握好手中的接力棒,跑出更好地成绩。

图片3.png 

图片4.png 

党总支书记万日融最后总结到,风雨砥砺,鹏程正举,全国各族人民正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希望全体党员能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感受赤诚初心的磅礴伟力,汲取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崭新的队伍风貌和不断提升的政治能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