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为群众办实事”电插座改造项目一期顺利完成
2021-12-15
返回

为深入贯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图书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石牌、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电插座进行改造升级,目前项目第一期工程已顺利完成。

 

由于各校区建馆时间较长,随着社会发展,读者在馆使用电子设备越来越多,馆内电源插座不足问题突显,电子设备使用不便影响读者到馆学习体验。

 

学校高度重视,副校长吴坚多次到馆实地调研指导。在学校关心支持下,我馆积极解决读者“电量焦虑”。目前,石牌校区馆教育文献中心(保存本书库)电源插座改造一期顺利完成,共增加174位2-3插口,87个USB插口,受到读者的一致好评。二期将对石牌校区馆三楼书库(中文现刊、报纸阅览室,中文过刊阅览室,外刊及港澳台报刊阅览室)和大学城校区馆的二至六楼A区书库进行电插座改造。预计12月下旬完成。


吴坚副校长调研插座不足问题.png


改造后文献中心实景.jpg


二期项目两校区图书馆阅览桌位将新增插口1504位2一3插口,936个USB插口。改造后图书馆将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学习环境。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