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卫华到南海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2022-02-24
返回

       222日上午,副校长马卫华到南海校区图书馆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徐斌、王中向、王玉波陪同。


22b62f514ef31999e657922b8684e00.jpg


馆长赵淦森向副校长马卫华介绍了南海校区图书馆一楼新空间改造成果,并展示了新空间各个区域功能的使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向副校长马卫华介绍了新空间下一步发展文化特色的措施。副校长马卫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空间改造的成果,并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化中心,最能体现学校的人文特色,是学生持续学习的空间场所,一定要从服务学生的角度出发。


ba0642d44c950fdf990c02d7cb6da2e.jpg


最后,副校长马卫华参观了南海校区图书馆其他楼层,对这几年校区图书馆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图书馆的发展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学校会继续在经费上给予图书馆最大的支持,同时要求持续深化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建设;做好图书馆的相关业务工作;为校区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e0d0eede926adfb06bebe8f27dc25a.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