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卫华一行到石牌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3
返回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马卫华、财务处长何小静等一行9人到石牌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王中向、王玉波、徐斌等陪同。

 

_MG_2545.JPG

 

马卫华副校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石牌校区馆 “砺儒·协同创新空间”,校网络中心副主任郑凯、图书馆馆长赵淦森向马校介绍了创新空间的建设理念和功能;在教学仓区,赵淦森现场展示了教学仓内在线教学及“云直播”等功能;在知识产权服务区,他还汇报了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马卫华对砺儒·协同创新空间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以师生的工作学习为导向,从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协同创新空间的作用。


_MG_2597.JPG

 

_MG_2611.JPG

 

接着,马卫华副校长一行到石牌校区馆古籍书库实地调研了古籍保护情况。赵淦森汇报了古籍保护工作,特别是我馆即将迎接国家2022年古籍保护检查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马卫华表示,古籍文献是珍贵的历史文物,图书馆应竭尽全力做好保护和修复工作,对于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要竭尽所能克服,确保古籍文献万无一失。

 

_MG_2630.JPG

 

现场调研后,马卫华副校长一行与图书馆党政领导进行座谈。馆长赵淦森汇报了图书馆未来发展规划、文献资源建设等工作。马卫华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图书馆在做好文献资源保障工作的基础上,深化文化环境建设,持续功能创新,为师生的学习研究提供更好的服务。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