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2022-03-11
返回

3月9日,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表彰2021年度先进。

 

_MG_2849.JPG

 

万日融书记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万书记指出,图书馆将围绕七大方面开展党建工作,一是抓好政治建设,认真做好“两个维护”;二是结合图书馆资源优势,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三是守好阵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创优建强基层党组织,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五是建强高素质人才队伍,培育又红又专馆员队伍;六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七是加强对工会、退休小组的指导和关心。万书记希望全体馆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图书馆事业更上新台阶。

 

DSC05397.JPG

 

赵淦森馆长部署新学期图书馆行政重点工作。赵馆长指出,图书馆一要保基础,扎实做好文化推广、文献保障、空间服务、教学科研支撑等核心基础工作;二要开新局,适度拓展新业务,亮出新特色,推动空间改造,努力打造图书馆品牌特色;三要共发展,在做好读者服务的同时,逐步构建年龄梯度合理、专业素质多样、综合能力突出的馆员队伍。希望全体馆员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让爱发电,眼里有光”,用心用情服务好师生,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29fb6089168b26cbf854cb416fcb027.jpg

 

图书馆纪检委员徐斌向全馆职工开展廉政教育,他要求馆员自觉加强纪律学习,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守规矩讲原则,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营造图书馆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_MG_2874.jpg

 

会议最后举行了表彰大会,万书记和赵馆长分别代表党政宣读《关于表彰图书馆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图书馆2021年度考核馆优秀和馆工作表扬奖的决定》,随后领导班子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_MG_2891.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