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举办“智青春·创未来”知识产权主题展启动仪式
2022-04-29
返回

1.jpg


4月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智青春‧创未来”知识产权主题展启动仪式在石牌校区图书馆一楼文化艺术空间举行。副校长马卫华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正宏,科技处处长赵灵智,团委书记连泽纯,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淦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奕华,华南师范大学(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胡博,创业学院副院长侯永雄,图书馆副馆长徐斌、王中向、王玉波等出席了活动,图书馆各部门主任也参加了活动。


2.jpg


启动仪式由赵淦森主持。马卫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很好地呼应了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知识产权与青年:锐意创新,建设未来”,具有很强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相信这将对进一步强化校园“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提升师生知识产权素养产生积极影响;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展示和素养教育活动,引导更多科技工作者和青年学子在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道路上锐意创新、努力进取。


7.jpg


接着,领导和嘉宾们共同为“智青春‧创未来”展览活动揭幕。仪式之后,大家饶有兴致地一同观看了展览。本次展览由华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校科技处、校团委、创业学院和华师(清远)科技创新研究院共同主办,通过“研”“创”“学”“赛”四个版块,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利成果、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知识产权素养教育活动以及知识产权素养系列赛优秀作品,这些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及青年学子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学无止境、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9.JPG


马卫华对这一次展览的各个主办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这次展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对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期待,希望中心能继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围绕学校的大局,更好地为学校所有建设和知识产权工作服务。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