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部门工会举办“歌唱童趣 轻舞未来”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2022-06-02
返回

明丽的六月由儿童节开启。为关心馆员子女的成长,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2022年6月1日下午,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了“歌唱童趣 轻舞未来”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于图书馆六楼尚书房举行,17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大朋友参加了这场汇演,图书馆副馆长王玉波、工会主席黄水清出席了活动并发表讲话,欢迎小朋友们在图书馆这个有爱的家庭里展示自我,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书馆部门工会女工委员詹喜瑜老师主持了这场活动,她同时也作为“神秘嘉宾”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故事会和集体舞《幸福拍手歌》《春天在哪里》。小朋友们认真准备了唱歌、跳舞、朗诵、小提琴等表演项目,场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掌声不断。正如一位小朋友朗诵的《少年中国说》所言:“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图书馆愿意陪伴小花朵们从含苞到绽放。


1.jpg

王玉波副馆长致辞


2.jpg

黄水清主席为小朋友送祝福


3.jpg

小瑜老师带着大家一起表演


4.jpg

嘭!跟着气球一起飞啦!


5.jpg

领奖品啦~开心!


6.jpg

茄子!我们的大合照:)

 

撰文 | 谭璟昱

拍照 | 郑永进

初审 | 黄水清

终审 | 万日融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