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
2022-09-15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图书馆党建工作水平,统筹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于9月9日上午召开全馆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

馆长赵淦森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了绩效分配改革工作、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献资源建设保障工作、全国重点古籍保护单位省级复核工作、文化推广工作、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赵馆长强调,图书馆要继续坚持和强化党的引领,打造和谐发展工作环境和干事创业的人才队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规划业务、配置资源,把握新业务机遇、探索新业务模式,促进图书馆事业上新台阶,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重点领域深化改革、一校多区建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png 


党总支书记万日融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并从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廉政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党员工作等各方面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万书记讲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二十大会议精神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准确把握图书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学校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图片2.png 


随后,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面向全体馆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动员活动。万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亲自推动、以上率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各党支部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用活廉政教育和师德建设资源,做亮自选动作,综合运用线上与线下、走出去和学回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 


图片3.png 


纪检委员徐斌领学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廉,教育引导馆员引以为戒,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图片4.png 


最后全体馆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馆员们认真观看,深受震撼,警示教育真正起到了警醒、启示、教化作用,引导馆员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