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斌伟率队到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图书馆慰问师生和检查工作
2022-10-08
返回

10月5日上午,正值国庆假期,校党委书记王斌伟和副校长何景陶一行来到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图书馆,慰问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员工和在馆学生,向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共同欢度国庆,祝福祖国。当天值班的图书馆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008080944.jpg 

王斌伟书记详细了解馆内结构分布、校史资源、管理模式、借阅流程及设备等情况。他指出图书馆要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应当尽可能丰富图书馆馆藏、维护设备设施,满足学生需求。随后赵淦森馆长汇报了图书馆国庆假期的开放、馆员值班和安全情况。

接着,王斌伟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了历史与综合学科馆文学馆哲学与法学馆深入了解大学城馆的特色馆藏、书推荐和教授荐书工作,与现场读者亲切交谈,征询读者的意见和需求。随后走访了消防通道,对安全问题进行亲自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008080947.jpg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物理学(师范)专业2020级学生陈金莲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也期待图书馆的环境和氛围的优化,可以让大家更舒适和放松地去学习。

王斌伟书记对图书馆的工作予以肯定,鼓励馆员们再接再厉,以为师生的学习研究提供更好服务为目标,充分发挥文献资料和空间环境优势,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和文化交流场所,为科研和教学提供坚实的支持。

 

部分文字来自晚安华师

图片来源于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