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平台(试用期至2019.8.6)
2019-06-21
返回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的教学科研工作,我们与英国著名的Taylor & Francis集团合作,为大家开通了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平台 免费试用,试用期为20196   10 - 89。在此试用期间,您可以在线阅览全学科内容,不能进行下载。欢迎大家积极使用。网址: https://www.taylorfrancis.com/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平台 提供来自Taylor & Francis旗下 RoutledgeCRC Pres等全球知名出版品牌的所有120,000余册电子书,学科全面覆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医学,全方位满足科研人员的各项需求。新平台依据大量使用者回馈打造,优化使用者经验,推出了全新功能。

Routledge拥有150多年的出版历史,全面出版人文社科领域的图书,图书作者名单中包含一系列伟大的科学家、社会学家、哲学家、经济学家、文学家等。比如罗素,爱因斯坦,玻姆、维特根斯坦、卡尔·荣格等,这些作者都是所处时代学术科研的标志性人物。Routledge出版的人文社会科学类图书涵盖:语言学与文学传播研究艺术博物馆与遗产研究区域研究经济,金融与商业教育发展研究环境地理学法律政治与国际关系信息科学社会科学健康与社会保健运动与休闲旅游业与活动策划行为科学人文科学

CRC Press在科技出版界享有盛誉,其中的许多工具书被公认为是各学科的标准参考著作。CRC Press出版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图书涵盖:生物科学生命科学环境与农业环境科学环境研究与管理 地质科学水科学数学与统计化学 物理聚合物材料科学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信息科学能源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工程 信息工程电气工程 环境工程 工业工程机械工程采矿工程人体工程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工程与技术 法医学职业健康与安全营养学制药学医学护理与专职医疗兽医学。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