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Clinical Psychology(牛津临床心理学在线)数据库的(试用至2020.1.12)
2019-10-23
返回

Oxford Clinical Psychology提供牛津全球临床心理学出版项目中300多部书籍的全文内容。它由经验丰富的作者和编辑所编著,覆盖广泛的专业领域、病症和治疗方式,提供了高质量的研究和实践信息。这个内容全面的文库收录了专业参考书、重要学术和研究著作、The Collected Works of D.W.Winnicott以及著名系列丛书Treatments That Work。

Oxford Clinical Psychology是学术界以及执业领域临床心理学家的必备资源,对于教授和导师、学生、培训生以及临床心理学实习生来说,亦是不可多得的珍贵宝库。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