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视频实验期刊试用开通(试用期限2021.4.1-2021.4.30)
2021-04-01
返回

一、内容简介:

JoVE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 出版社是在生命医学科学领域出版实验视频最多的出版社。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紧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塔夫斯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多所知名学府。JoVE出版社于2006年创办JoVE实验视频期刊,致力于以视频方式展现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学科领域的研究过程与成果。JoVE出版社集学术出版与视频制作为一体,由专业的全球摄影师团队负责JoVE实验视频的录制、内容编辑及后期处理,权威的编辑团队负责文章的编辑、评审与发表。JoVE实验视频期刊内容100%经同行评审,收录的视频及文章经过三重评审程序:编辑评审、动物保护顾问评审(动物实验)及同行评审。

二、 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中文版:www.jove.com/cn

                                          英文版:www.jove.com

一、 授权访问方式:

 

       以下三种方法都可以实现对JoVE试用实验视频的访问:

1, IP地址授权,贵校所属IP地址已经授权。

2, Shibboleth接入方式远程访问(需由学校申请,JoVE授权)

3, 以贵校域名(scnu.edu.cn)为结尾的邮箱注册账户,可以通过帐密登入方式访问JoVE资源,注册请在我司主页右上角Sign In下拉框中选择Create an Account完成注册。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