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科杯“考研加速度”专题竞赛开赛啦~
2018-05-29
返回

已经决定加入2019年考研大军的你

想要检验一下现阶段的备考成果吗

还在犹豫要不要考研的你

想要先体验一下考研吗

1.png

以学为乐,以智会友。为促进同学们考研的学习积极性,调节紧张的备考生活,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中科软股协办的第三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我爱数字图书馆”系列活动之“考研加速度”专题竞赛即将开赛啦!

 

竞赛时间及内容

时间:2018年5月21日10:00——2018年6月3日17:00

内容:考研公共课的相关知识。(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研政治)

 

  参赛对象

承办单位(广州大学城十校)所有在校学生

 

  参赛方式

1、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网上考场并答题(“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图书馆大厅摆放的竞赛活动展架、宣传海报及本文下方获取)。

 2、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考试账户的注册;参赛者须填写所在学校、真实姓名、手机号、所在院系班级,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竞赛规则

1、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试卷满分100分。

2、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

3、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用时作为评奖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答卷用时较少者胜出)。

 

  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科软股将为竞赛优胜者颁发如下奖项(颁奖时间和地点请随时关注本校图书馆通知):

2.png

注:主办方对本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扫描二维码,参赛吧~

3.png

主办单位: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