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评卷期间石牌校区图书馆调整服务的通知
2018-06-06
返回

根据华师[2018]84号《关于2018年普通高考评卷期间我校教学及相关工作调整的通知》文件精神,石牌校区图书馆三楼现刊、过刊阅览室,四楼教育文献中心、保存本阅览室、自修室作为2018年广东省高考评卷的场地。现就评卷地的服务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1.     从6月1日起,石牌馆三楼过刊阅览室、四楼保存本阅览室暂停开放。

2.     从6月3日起,石牌馆四楼自修室暂停开放。

3.     从6月4日起,石牌馆三楼现刊阅览室、四楼教育文献中心暂停开放。

4.  为确保评卷网络安全,从6月10日起,石牌馆停止无线上网服务。

5.   因教育文献中心暂停开放,为方便读者借阅教育类图书,我馆在暂停开放期间开通电子邮箱:libltb@scnu.edu.cn,请需要借阅教育类图书的读者发借阅需求到该邮箱,24小时内回复读者。查询借阅图书请注意馆藏状态为:在馆可借。谢谢合作。

6.  石牌馆其它服务照常进行。

7.  评卷工作结束后,我馆将尽快安排撤场工作,全面恢复各项服务。

评卷期间给读者们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18年5月31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