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招聘研究生助理的通知
2018-09-05
返回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招聘研究生助理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理8名,其中石牌馆4名,大学城馆4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申请对象为我校正式学籍的2017级、2018级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二、岗位与职责

1.石牌馆信息咨询部助理协助信息咨询部从事读者的信息素养教育、资源的宣传推广等工作;

2.石牌馆阅读推广部助理:协助阅读推广部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和实施;

3.大学城馆业务部助理:协助部门进行办公室、活动策划、资源宣传推广活动、读者培训、新生教育、辅导答疑等工作。

三、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合格,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3.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海报设计经验、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图像编辑处理软件者;有宣传视频、微电影等编导制作经验者;喜爱阅读,擅长文案工作者;具主持、朗诵等特长者;熟悉图书馆数据库使用方法,有课堂讲授经验者;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优先。

四、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将接受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有关业务知识、技能培训;

2.聘期为一学期,享受学校规定的补贴,工作地点和时间,可双方协商。

五、招聘办法

1.填表。应聘者下载附件表格并详实填写有关信息后(可附相关作品)发送至邮箱(大学城dxcydtg@m.scnu.edu.cn; 石牌reading@m.scn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助管应聘+图书馆+姓名。发送邮件后,收到自动回复后报名成功。咨询电话:85214518-897王老师。交表时间:2018年9月6日 至2018年9月9日。

2.面试。面试时间初定2018年9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由我馆邮件通知应聘者,请务必关注。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现场问答。

3.试用。接受工作技能培训,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

 

 

图书馆

   2018.9.5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doc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