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柳砚湖边,深情赠流年”毕业留言册封面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2018-09-27
返回

“折柳砚湖边,深情赠流年”毕业留言册封面设计大赛作品征集

 

又一个开学季,阳光是那么的明媚,天高气爽,云淡风清,砚湖的水也更加澄碧透明。

今天你们来到这里,一切是那么的美好,也许你还没有来得及在湖边的草地上坐下,捧起一本书,听风声,听鸟鸣,听湖中的粼粼微波浅唱低吟;

也许你正挥洒着汗水在篮球场,田径场,在校园绿道上昂首阔步地奔跑,奔向力量,奔向健美,奔向理想的征程;

也许你正在安静的自习室中埋头思索,在深夜的实验室中辛苦忙碌,在凌晨的电脑前还在奋笔疾书,不负韶光的少年,美成了一首缤纷的诗;

这些美好的记忆,多么动人心扉,回首四年的时光,她是那么的缓慢而悠长,又是那么的短暂而匆忙。

每年5月到7月,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都会开展毕业留言活动,为广大毕业学子提供一个寄托情感、保存记忆的小角落。

2018年毕业季以“时光之末,无言离别”为主题的毕业留言活动如今也已圆满落下帷幕。为将学长学姐们的毕业留言装订成册,更好地保存,也为了让每一届的毕业留言册更加精美,更符合同学们的期待,成为一部浪漫而精典的美好回忆,大学城校区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毕业留言册封面设计方案,并同时举办封面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中臻选出的获奖作品将有可能作为华南师范大学每一届毕业留言册的封面使用。

一、活动主题

主题一:以“折柳砚湖边,深情赠流年”为主题,为 “毕业留言册”设计封面。选择此主题进行封面设计的作品, 将有可能被图书馆采用作为每年毕业留言册的封面。

主题二:自主命题封面设计。

不限主题的封面设计作品也可以参赛,但不参与一等奖评选,可参与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评选。奖项及奖品相同。

二、活动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18年9月27日—2018年10月28日截止24:00整。

四、报名参与方式

1. 请点击文章后面“阅读原文”,在原文的附件中下载报名表和《作品授权申明书》。

2. 作品完成后,认真填写报名表信息,并填写不少于100 字的设计说明;同时务必填写《作品授权申明书》并签名。

2. 将设计作品和报名表以及《作品授权申明书》集中收纳到一个文件夹中,将文件夹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主题一或主题二封面设计(注意:文件名称中一定要注明主题一还是主题二);

3. 添加其为附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指定投稿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手机号码+主题一或主题二封面设计。

4. 投稿邮箱:dxcydtg@m.scnu.edu.cn

五、参赛作品要求

1.任选主题一或主题二进行设计创作,要求内容积极向上,美观实用;

2.封面设计包括封面、封底、书脊和勒口;

3.所有参赛作品分辨率为300dpi;

4. 每位学生最多可提交3份作品。

5.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现盗用他人作品即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与奖品设置

奖项名称

数量

奖品

获奖证书

一等奖

1

特别奖品

二等奖

3

精美二等奖奖品

三等奖

5

精美三等奖奖品

优秀奖

若干

 精美礼品

七、其他相关事项

1. 参赛作品将被用来展览、宣传等,且一等奖作品有可能会被采用作为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毕业留言册封面长期使用,主办方将不再为展览、宣传等使用参赛作品的行为支付费用,因此,所有参赛作者须签署《作品使用授权书》。

2. 如参赛作品中没有能够满意作为毕业留言册封面使用的作品,一等奖奖项将会空出,不影响其他奖项的评选和参展。

 

附件1:折柳砚湖边,深情赠流年 封面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2:作品授权声明书.docx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