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l教学平台VIP帐户免费发放
2019-03-08
返回

MeTeL教学平台是国外的课件库,资源类型丰富:包含课件、讲义、教学大纲、教学图片等。为了让读者充分地利用该教学平台,国道数据公司提供了一批MeTeL教学平台的VIP帐户,免费发放给有需求的老师,方便老师在家备课使用。

领取方式:扫码进入华南师大MeTeL教学平台教师交流微信群,向管理员提供邮箱、学院、姓名及一卡通号,通过读者身份审核后,发放VIP账号和密码至邮箱(读者也可通过添加国道数据王宪明或者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的颜老师的微信,进行身份审核及索取账号密码)账号组成:卡号VIP+7位数字  密码 四个大写字母+四位数字)

    QQ图片20190328144459.jpg

    VIP卡权限:

    1、激活后有效期五年。

    2、无校园网IP地址限制。

    3、没有学科限制

   (注:目前我校已购买了该平台的全学科数据,读者可在校园网内使用。)

    使用方法:(如遇网页打开较慢的情况,点击刷新即可)

    第一步:账号激活(第一次使用需要激活)

    登录http://vip.guodao.cn在此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激活(一般领卡的时候,国道数据会激活后发放给各位老师)。

      如下图,在此页面进行账号设置,进行密码修改和绑定。

 

     第二步:资源使用,进入http://www.metel.cn/网址,通过首页右上方的登录--登录个人账号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使用。

    注:已经激活的帐号,可直接进行第二步操作。

 图片6.png

     为了便于利用,国道数据提供了微信扫描的方式登录个人帐户,此方式需要两台设备才能操作。国道数据远程提供动态二维码,通过微信扫描动态二维码进行授权(此二维码不支持二维码识别的方式),授权后用户可在资源平台页面选择微信登录,即用微信扫一扫微信图标即可,不必再输入帐号和密码。

 图片5.png

 

    MeTeL教学平台介绍:

    MeTeL(即多媒体教学资源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由国道数据提供,现已引进到我校使用。该库与以往的多媒体库完全不同,它是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

MeTeL现已收录美、英、加、澳等国400余所著名高校,40000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5万余门课程、50万余课节、280万余个教学资源;涵盖13大学科门类,100个一级学科,300个二级学科,与教育部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一致。每门课程包括课程介绍、课程须知、课程表、教学大纲、参考教材、教材评价、课任教师等;每个课节可能有如讲义、课件、音频、视频、教学图片、教学案例、阅读材料、作业、习题答案、试卷等几类课节资源;部分课节为独立的专题研讨会(Seminar)、项目教学(Project)、实验实习、外出考察、演讲讲座等;个别课节会有相关的程序代码、数据等资源。部分课程或课节采用了翻转课堂教学模式(Flipped Classroom)。

    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2000年至今;课程:5万门+;课节:50万节+;数据量:280万+;更新周期:学季;年更新量:50000+

链接地址:http://www.MeTeL.cn

访问本站最好使用分辨率不小于1024*768大小的屏幕,支持HTML5的浏览器(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极速模式,Edge浏览器,chrome和firefox 最新版本等)才能得到最佳效果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