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阅志愿者招募
2020-09-21
返回

新学期伊始,石牌校区图书馆现有如下阅读推广志愿者岗位面向石牌校区读者进行招募,有意参与图书馆志愿工作的读者请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

一、喜阅志愿者团队负责人(1

岗位要求:热爱阅读,勇于担当,具备一定的学生团队管理经验。

岗位内容:统筹管理志愿者团队运行,负责团队管理、组织内文化建设、项目进度跟进与质量控制,协助实现团队的规范化发展。

工作时间:协商待定

工作地点:石牌校区

二、喜阅新媒体(10

岗位要求:熟悉当前主流媒体,擅长文案写作、微电影短视频制作以及熟悉PS,PR,AE等软件操作者优先。

岗位内容:微电影、短视频创作;视频剪辑与打磨;参与公众号栏目建设与推广;参与阅读推广活动现场摄录;荐书、影评等线上栏目撰稿。

工作时间:协商待定

工作地点:石牌校区

三、学院阅读推广大使(15人)

岗位要求:热爱阅读,愿意分享阅读,善于沟通,具备一定的阅读积累与专业素养。

岗位内容:向周围的同学宣传阅读活动,推广阅读,调研身边读者的阅读兴趣与需求,联系专业老师搜集整理专业阅读书单。

工作时间:协商待定

工作地点:石牌校区

四、师兄师姐说分享嘉宾(6人)

岗位要求:品学兼优,在求学成长的某一方面(如考研、保研、学习方法、论文写作技巧、PPT/PS/PR/AE等软件使用、社团工作、科研、赛事、社会实践等)有独到的见解与实践经历。

岗位内容:以沙龙的形式,将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探索与积累的心得和经验分享给现场读者,并进行现场解惑答疑。

工作时间:1/学期,周四或周五晚7009:00

工作地点:石牌校区图书馆

五、旅行分享会分享嘉宾(6人)

岗位要求:热爱旅行,旅行经历丰富。

岗位内容:分享自己在旅行途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讲述旅行故事,挖掘旅行背后的意义。

工作时间:1/学期,周四或周五晚7009:00

工作地点:石牌校区图书馆

六、蒲公英的种子·绘本故事主讲人(4人)

岗位要求:具备一定的文化知识沉淀;真心喜欢小朋友,擅长讲故事,控场能力强,学前教育专业者优先。

岗位内容:针对5-10岁小朋友精选促进孩子成长的绘本故事、历史故事、科普故事等,并能以深入浅出的语言呈现出来,让孩子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获取成长的滋养。

工作时间:2/学期,隔周周五下午4305:30

工作地点:石牌校区图书馆

备注:(报名截止日期:2020-09-30

1.所有岗位择优录取,任期一年,表现优秀者可继续留任;

2.志愿期满,图书馆可开具志愿证明。

3.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问卷,并请随时留意面试通知邮件。

 

图片1.png 

联系电话85214518-897王老师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