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2021-03-04
返回

根据学校“关于选聘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理6名,其中石牌馆4名,大学城馆2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申请对象原则上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岗位与职责

1.石牌馆信息咨询部助理(1):协助信息咨询部从事读者的信息素养教育、资源的宣传推广等工作;

2.石牌馆阅读推广部助理(3):协助阅读推广部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与实施;

3.大学城馆业务部助理(2人):协助部门进行活动策划、宣传、组织与实施以及读者培训等工作。

三、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合格,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3.各岗位有以下条件者优先;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1)石牌馆信息咨询部助理:有海报设计经验、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图像编辑处理软件;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

2)石牌馆阅读推广部助理:阅读面广,擅长文案写作;组织与沟通能力强,可胜任人物访谈工作;《红楼梦》爱好者;具备主持、朗诵等特长;具备海报设计经验、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图像编辑处理软件。

3)大学城馆业务部助理:喜爱阅读,擅长文案工作;有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经验;熟悉图书馆数据库使用方法,有课堂讲授经验;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海报设计经验、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图像编辑处理软件。

四、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将接受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有关业务知识、技能培训;

2.聘期为一学期,享受学校规定的补贴,工作地点和时间,可双方协商。

五、招聘办法

1.填表

应聘者请下载文末附件表格并详实填写有关信息后(可附相关作品)发送至以下邮箱:

大学城:dxcydtg@m.scnu.edu.cn;

石牌馆:reading@m.s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助管应聘+图书馆+姓名。发送邮件后,收到自动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咨询电话:石牌校区85214518-897王老师;大学城校区39310107黄老师

提交应聘登记表截止时间

(1)石牌校区:202139日中午12点。

(2)大学城校区:202135日下午5点。

2.面试时间地点

(1)石牌校区:暂定2021310日下午3点。

(2)大学城校区:另行通知

具体时间、地点由我馆邮件或电话通知应聘者,请务必关注。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与现场问答。

3.试用

接受工作技能培训,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

   

文件下载: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应聘助管岗位登记表.doc



                                                                                图书馆

                                                                            2021年3月4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