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3位学者入选2020年爱思唯尔(Elsevier)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04-23
返回

图片1.png

2021年4月22日,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全国共计上榜4023人,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其中高校有296所,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我校共有13位学者入选,学者数位居全国师范大学第3位、全国高校并列第66位。

本次我校13位入选学者分别来自教育学、体育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光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8个一级学科,覆盖了教育学、理学、工学3个学科门类。高被引学者信息如下:

姓名

所在学院

当选学科代码

当选学科名称

詹泽慧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0401

教育学

钟柏昌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0401

教育学

刘鸿优

体育科学学院

0403

体育学

周波

数学科学学院

0701

数学

陈艳萍

数学科学学院

0701

数学

邢达

生物光子学研究院

0702

物理学

李京波

半导体科学技术研究院

0702

物理学

应光国

环境学院

0703

化学

李伟善

化学学院

0703

化学

束文圣

生命科学学院

0710

生物学

罗智超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0803

光学工程

邓冬梅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0803

光学工程

李昕明

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0805

材料科学与工程


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2021年已是第七次发布,并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学校规划处、科技处、图书馆等单位长期跟踪我校的科研数据,规划处和图书馆定期发布ESI学科领域分析简报,同时对教育学、体育学、数学、物理学及心理学撰写了系列竞争力分析报告,提供科研数据支撑,为科研绩效、学科评估等提供参考和决策支持,助力学科发展。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