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招聘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2021-09-09
返回

根据学校“关于选聘研究生担任‘助教’、‘助管’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理5名,其中石牌馆3名,大学城馆1,南海馆1。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申请对象原则上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岗位与职责

1.石牌馆阅读推广部助理(3):协助部门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与实施,具体为讲座策划与阅读指导、主持与访谈、视觉设计与设备维护三个岗位的工作

2.大学城馆业务部助理(1人):协助部门进行活动策划、宣传、组织实施以及读者培训等工作

3.南海馆业务部助理(1人):协助阅读推广岗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与实施。

三、招聘要求

1.政治素质合格,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3.各岗位有以下条件者优先;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者优先。

1石牌馆阅读推广部助理

讲座策划与阅读指导岗位:阅读积累深厚思考力较强,擅长文案作;

主持与访谈岗位:组织与沟通能力强,可胜任人物访谈工作具备主持特长者优先

视觉设计与设备维护岗位:具备海报设计经验,能熟练运用图像处理与视频剪辑软件,具备一定的设备维护能力者优先

2)大学城馆业务部助理:喜爱阅读,擅长文案作,有一定的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具备海报设计经验参加过阅读马拉松活动优先。

3南海馆业务部助理:喜爱阅读,有海报设计经验,能熟练使用图像编辑软件,具有较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擅长交流,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将接受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有关业务知识、技能培训;

2.聘期为一学期,享受学校规定的补贴,工作地点和时间,可双方协商。

五、招聘办法

1.填表

应聘者请下载文末附件表格并详实填写有关信息后(可附相关作品)发送至以下邮箱:

石牌馆:reading@m.scnu.edu.cn

大学城dxcydtg@m.scnu.edu.cn

南海馆:nhlibltb@s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助管应聘+图书馆+姓名。发送邮件后,收到自动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咨询电话:石牌85214518897王老师;大学城39310107老师;南海馆 0757-86687873 闫老师。

提交应聘登记表截止时间

(1)石牌202191412:00

(2)大学城202191417:00

(3)南海馆:202191412:00

2.面试时间地点

三校区图书馆统一面试时间:202191515:00

具体面试地点由我馆邮件或电话通知,请应聘者务必关注。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与现场问答。

3.试用

接受工作技能培训,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99

助管应聘登记表.doc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