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2021年中秋节假期开放的通知
2021-09-15
返回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现将图书馆中秋节期间开放的时间公告如下:

一、921日(星期石牌校区图书一楼展厅、四楼自修室、四楼保存本库(自习用)、六楼听雨轩正常开放外,其他库室暂停开放;汕尾校区图书馆自修室正常开放,其他库室暂停开放;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南海校区图书馆闭馆

二、9月18日(周六)按照周一时间开放(石牌馆因消毒消杀,下午5点30分闭馆)。

三、9月19日至9月20日,石牌校区图书馆按照周末时间开放,其中五楼工具书库不开放;大学城校区图书馆按照周末时间开放;南海校区图书馆二楼至五楼库室和二楼临时总服务台按照周末时间开放;汕尾校区图书馆按照周末时间开放。

四、9月19日至9月21日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南海校区三校区委托借还、咨询办证、广州大学城十所高校馆际互借、通借通还暂停服务。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1年9月15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