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考评卷期间石牌图书馆部分业务工作临时调整的通知
2022-06-06
返回

各位读者:

石牌校区图书馆是2022年广东省高考评卷的场地之一。高考评卷期间图书馆空间、借阅服务调整如下:

1、空间服务:从6月7日起,石牌馆一楼电子阅览室、三楼现刊(报纸)阅览室、过刊阅览室、四楼自修室、教育文献中心(保存本阅览室)临时闭库。三楼党建学习空间从6月12日起临时关闭。以上临时关闭空间预计6月22日恢复开放。

2、借阅服务:因四楼教育文献中心暂停开放,为方便读者借阅教育类图书,我馆在暂停开放期间开通预约外借服务,请需要借阅教育类图书的读者发借阅需求到电子邮箱:libltb@scnu.edu.cn,(注:请按统一格式发邮件,如:书名+馆藏地+索书号+书刊状态+借阅状态。例:《文化研究概论》+石牌教育文献外借区(四楼西南座)+GO/L890+在馆可借。如有不同的读者需要借阅同一本书,工作人员将按发邮件的先后顺序为读者找书。)24小时内回复读者。请读者凭邮件回复信息,按时到一楼总服务台办理借书手续。

3、闭库期间,毕业生离校、检索证明、文献传递、学科与决策服务、校区间图书委托借书等服务均正常。

 

 

温馨提示:高考评卷期间,将有近千名老师在图书馆评卷,电梯、洗手间、茶水间使用会有拥挤和排队的情况,受网络信号屏蔽的影响,图书馆内网络信号变弱,老师评卷中的休息时间会有噪音,综合以上情况,建议读者在高考评卷时,减少在图书馆停留的时间。希望读者理解并支持高考评卷工作。

 

                                      图书馆

                                   2022年6月6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