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全球新兴国家商业资讯数据库(试用期至2020.5.13)
2019-11-14
返回

数据库简介:

EMIS公司创立于1994年美国纽约,1999年成为英国欧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2018年5月1日起,成为中信资本和财新传媒的全资控股公司。EMIS提供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北非和南北美洲的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EMIS整合了9000多种国内外信息资源、20000多份刊物,所有信息内容均由当地信息供应商直接提供并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表现。内容包括:纯文本格式的时事新闻,所有上市公司的分析报告和可供比较的财务报表,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金融证券市场分析,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法律法规等。

登录网址:https://www.emis.com/php/emiscom/registered

试用期限:2020年5月13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