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阅通知识战“疫”勇担当,助力免费资源全球推广
2020-03-06
返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丰富人们精神生活,满足广大读者在家阅读需求,易阅通积极响应数字阅读行业战“疫”倡议,精选数百种好书,开辟“免费阅读,共战新冠”专区,传递正能量,与全国人民一道,振奋精神,众志成城,共筑抗击疫情的新长城。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不断更新专题库资源。
本次专区入选电子书数量众多,品类丰富,内容优质,包含权威疫情防控图书15种以及400余种精品好书,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著作、中外经典文学名著、养生保健精品图书等。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通过易阅通APP及易阅通官网同步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为广大读者提供阅读保障服务,欢迎大家阅读。

官网地址:https://www.cnpereading.com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