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5
返回

2021年3月11日,我馆召开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三校区全体馆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参与会议。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宣读了2020年度图书馆优秀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馆长赵淦森宣读了2020年度图书馆先进集体、单项奖和馆级优秀的表彰决定。图书馆领导班子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万书记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图书馆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馆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为馆的事业增砖加瓦,为建党100周年添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315162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315162140.jpg


随后,赵馆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赵馆长指出,2021年我馆要围绕建党100周年,继续做好凝心协力的工作,打造和谐团结的图书馆队伍;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发挥图书馆作用,为学校发展做贡献;要围绕图书馆的职能和发展,提升各方的认同度;要为图书馆及其队伍的建设寻找高质量发展出口。赵馆长提出今年我馆7项主要工作任务:做好新馆建设,做好建党100周年及党建相关工作,推进落实图书馆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技术建设智慧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专业优势和情报资源优势发展学科服务,申报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以及做好队伍建设和绩效考评,合理配置和优化人力资源。


微信图片_20210315162148.jpg


万书记在总结中提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响应党的号召满怀信心、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间点。因此,第一,我馆应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在全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党员意识,号召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第二,我馆应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学校的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鼓足干劲重点开展学科服务、校区馆建设、绩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第三,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治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我馆意识形态安全,做好安全和保密工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315162144.jp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