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图书馆努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助力。目前主要提供借阅服务、空间服务、学科服务、决策服务、读者培训、信息素养教育。

为了满足读者对空间服务的需求,图书馆进行了空间改造,目前已经建成知识共享空间和至善堂。知识共享空间可为读者的小组协作、团队讨论形式学习提供空间。至善堂的博雅斋,集琴、棋、字、书、画、茶、兰、竹为一体,通过有组织的主题研讨等活动,弘扬中华文化,培养人文素养,交流思想。至善堂的尚书房,通过专家讲座、经典阅读、读书会、真人图书馆等形式指导学生阅读、开展经典阅读,交流学术思想。至善堂的听雨轩为读者提供自由交流与研讨的空间。

图书馆积极开展学科服务与决策服务,配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融入教学和科研,追踪学科热点,分析科研态势,开展学科评价,为学科发展提供深层次的服务,为学校机关部处的管理和决策提供情报支撑。

近年来图书馆在服务技术上不断拓展与创新,积极推进移动图书馆、微信和多媒体信息发布终端等新技术、新媒体与新设备等在图书馆的应用。座位管理系统、自助借还机、24小时自助还书机等应用为读者更便捷地使用图书馆提供了条件。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