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处到图书馆调研与交流
2021-06-11
返回

69日上午,我校社科处张宏宝处长、李秀娟老师和林依老师等一行来图书馆开展调研交流。图书馆万日融书记、赵淦森馆长、徐斌副馆长、王玉波副馆长及图书馆学术分委员会杨涛副主任一起参与座谈交流。

张宏宝处长在了解图书馆有关古籍保护和开发利用的工作进展之后,就社科处与图书馆的合作举行了座谈。座谈主要围绕学校图书情报课题立项、文科基础研究重大成果的发布、学术成果追踪评价、高端文化论坛、教工学术著作库建设等方面展开。张宏宝处长在座谈中提出,未来社科处与图书馆可探讨联合举办重大学术成果发布会、高端文化论坛等活动。张宏宝处长希望图书馆发挥图书情报专业领域的优势,提前规划和准备,争取国家重大项目的立项,并依托国家级项目推动图书馆的专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打造国内一流的高校图书馆。万日融书记赞同张处长的建议,认为图书馆拥有先天的读书与学习氛围,而且拥有比较好的环境,改造过的明德堂、文化展厅、博雅斋等都非常适合开展文化活动。赵馆长也表示图书馆非常愿意与社科处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献信息中心、知识共享中心和文化交流中心的作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在文化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