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合作谋发展,争双赢谱新篇 ——知识产权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09-22
返回

917日上午,广东省侨界海归协会创始人兼秘书长、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合作总驿站负责人黄诗琳率领驿站工作组莅临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与赵淦森馆长、王玉波副馆长率队的华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部分成员进行了座谈,为今后合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合作驿站事宜展开热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赵淦森馆长先简要介绍了与会成员,接着历数华南师范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优势,从硬件到软件,从资源到人员,分析了中心在未来知识产权服务中可发挥的作用。黄诗琳秘书长则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合作驿站的成立背景及筹建历程、目前已取得的成就及品牌活动,并就自身亮点——国际知识产权服务联盟,结合目前知识产权服务需求现状逐一进行了分析。双方就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粤港澳知识产权研讨品牌活动,一带一路联盟等议题商讨了进一步的合作计划,并对如何建设图书馆“知识产权素养培训基地·协同创新空间”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就各自优势和亮点热烈探讨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希望未来实现双赢。

图片1.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