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达勇副校长到图书馆座谈调研考核管理相关工作
2021-09-24
返回

为稳步推进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管理工作,9月23日上午,蒋达勇副校长到图书馆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馆员对《华南师范大学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考核管理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徐斌、王中向、王玉波和部主任、馆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就此次考核改革关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蒋达勇副校长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后,从高校教职工考核管理改革的背景、国家和广东省有关政策精神等方面阐述了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改革对激活用人机制、激发人员活力的意义和迫切性,并从考核对象、考核内容、一票否决、考核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一一回应大家关注的问题。

万日融书记代表图书馆感谢蒋达勇副校长对图书馆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新学期将带领全体馆员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和改革措施,做好文献资源保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