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属高校和中职学校2022-2023年度图书馆 电子资源联合采购谈判工作在我校图书馆进行
2021-11-17
返回

    

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降低政府采购成本,方便广东省属各高校、中职学校采购电子资源,确保广东省高校图书馆2022-2023年度电子资源政府采购部门协议供货工作的有序开展,2021年11月12日上午广东省属高校和中职学校2022-2023年度图书馆电子资源联合采购谈判工作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顺利进行。

11月4日我校图书馆接受省高校图书馆员会委托,作为牵头馆组织2022-2023年度15种电子资源联合(集团)采购的谈判工作。自接到通知开始,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工作人员迅速与各电子资源供应商取得联系,并对供应商提交的商务资料进行了认真前期审核与确认,其中1种电子资源因审核不符合条件退出谈判。

11月12日上午,与电子资源供应商的谈判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会议由图书馆赵淦森馆长主持,邀请广东省高校图工委专家组成谈判专家组。专家组与供应商经过紧张激烈的磋商与谈判,最终顺利完成14种电子资源的联采方案谈判工作,其中成功完成12种电子资源联合(集团)采购方案谈判,另外2种电子资源因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而未能进入联合(集团)采购为广东省高校联合采购争取到最大优惠方案

会议结束后,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工作人员将审核与确定谈判最终方案,并和供应商确认最终结果,将相关材料按时提交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以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聂建霞撰文与摄影)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