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坚到图书馆调研文献资源建设工作
2022-03-23
返回

为了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2日下午,副校长吴坚、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沈强旺、教务处副处长莫逊男、财务处副处长翁维玲、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红等7人到图书馆开展文献资源建设专题调研,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万日融、馆长赵淦森、副馆长徐斌、王中向、王玉波及部分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

 

_MG_5361.JPG

 

   会上,馆长赵淦森对标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高校对文献资源建设的相关要求,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现状分析了优点和存在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文献资源建设行动方案。他提到,图书馆将按照学校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目标,努力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保证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对文献资源建设的需求。

 

2.jpg

  

 与会人员在听取赵淦森关于文献资源建设的汇报后,纷纷发表意见,从调研师生需求、高效使用经费、合规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3.jpg

 

副校长吴坚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方面的工作与努力。他指出,文献资源建设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基本保证,图书馆要继续深化、细化现有的资源建设方案,加强与部处的沟通协作,提高文献资源建设的数量与质量,保证师生文献资源供给,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同时做好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