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ons全新升级 — 通过与Web of Science的集成全方位展示个人学术影响力
2019-05-29
返回

2019年4月15日,Web of Science平台上的Publons全新升级,您将可以便捷添加您的学术论文、跟踪它们的引用信息、管理您的所有学术出版物。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通过Publons创建您专属的学者档案,添加您的同行评议记录、您在学术期刊所担任的编辑工作等诸多为全球学术界所做出的贡献,在国际舞台全方位展示您的学术影响力!

Publons一个全新的科研人员平台,您可以从中体验集成至 Publons 的ResearcherID 的强大功能:

1.管理所有学术出版物 — 从Web of Science, ORCID或文献管理工具(EndNote, Zotero, Mendeley)快速导入学术论文至个人的Publons页面。

2.获取值得信赖的引文指标 — 自动从包含超过21,000种经过严格遴选的学术期刊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中导入值得信赖的引文指标。

3.管理经过验证的同行评议记录及期刊编辑工作 — 便捷添加来自数千种Publons官方合作期刊的同行评议记录及所承担的期刊编辑工作。

4.便捷下载学术简历 — 展示作为作者、编辑及审稿人为学术界所做出的贡献。

5.h-index展示在您的Publons个人页面中展示您的h-index(可选择显示 或隐藏)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