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评卷期间石牌校区图书馆调整服务的通知
2019-06-03
返回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石牌校区图书馆三刊、过刊阅览室,四教育文献中心、保存本阅览室新版古籍阅览室作2019年广东省高考评卷的场地。现就评卷地的服务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1.从6月5日起,石牌校区图书馆三刊、过刊阅览室,四教育文献中心、保存本阅览室新版古籍阅览室暂停开放,读者请勿进入以上区域。

2.为确保评卷网络安全,从6月10日起,石牌馆停止无线上网服务。

3.因教育文献中心暂停开放,为方便读者借阅教育类图书,我馆在暂停开放期间开通电子邮箱:libltb@scnu.edu.cn,请需要借阅教育类图书的读者发借阅需求到该邮箱,24小时内回复读者。查询借阅图书馆藏状态为:在馆可借。谢谢合作。

4.石牌馆其它服务照常进行。

5.评卷工作结束后,我馆将尽快安排撤场工作,全面恢复各项服务。

评卷期间给读者们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19年6月3日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