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阅读推广创意大赛通知
2020-09-21
返回

为持续激发我校师生读者阅读热情,提升阅读品味,在全校范围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增强高水平大学的软实力以及推进学校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阅读推广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图片1.png

一、方案创作目标

有助于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激发读者阅读兴趣、培养读者坚持长期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和阅读品味的阅读推广活动方案。

二、创意要求

   1.创新性:创意是否新颖,是否他人从未做过,或很少有人做过(此处建议提前调研至少本校范围内已有的阅读推广活动);

 

   2.可操作性:创意具可操作性,其实施难度属可控范围内;

 

   3.可持续性:创意能够长期开展,具有延续性;

 

   4. 效果可预见性:创意具备推广价值,能够提高阅读推广服务水平。

 

三、方案内容

 

1. 阅读推广活动创意方案的描述

 

2. 活动的创新点、亮点

 

3. 阅读推广创意的预期效果


友情提示:方案内容皆需在报名表中填写。建议一份方案仅包括1~2项活动即可,字数不超过4000字,配图、表格不计算在内。活动实施过程、人员配置等方面无需过多赘述。

 

四、比赛形式 & 比赛时间 & 提交方式

比赛分初赛与决赛。图书馆组织相关专业人士对初赛作品进行两轮评选,优秀作品晋级决赛。决赛为创意方案的现场演示和答辩。

 

    比赛时间

 

      ①方案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1129

 

      ②决赛时间:暂定于1224

 

    提交方式

 

    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reading@m.s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2020创意大赛

 

    咨询电话: 85214518-897王老师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决赛获奖者将获得校级获奖证书和丰厚奖品。

 

创意项目践行后读者满意度高或在国家级赛事中获奖,图书馆将向创意作者提供获奖证明材料和额外奖励。

 

    六、大赛声明及报名表

1.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创者所有,主办单位享有作品的使用权,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和实施的权利。

 

2.作品一经提交视为同意大赛相关规定。

 

3.主办方对本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参赛请于文末下载报名表往届详情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hnsdtsg)搜索“阅读推广创意”获取。

(本项赛事已获批学校非正式课程,属“项目结束后录入类”课程,无需选课,完赛后符合要求的参赛选手可申请获得相应非正式学时)

 

 

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阅读推广创意大赛报名表.doc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