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蝉联学校202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
2020-11-30
返回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加团队凝聚力,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20201127日上午在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精彩展开。本次趣味运动会集体竞赛项目6项,分别为“争分夺秒”、“同心协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众志成城”、“再创新高”。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队伍参加了各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举拿下“同心协力”、“一往无前”两个单项冠军,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

此次夺冠是图书馆连续三年蝉联团体总分冠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队员们团结一致的合作:有队员赛前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认真详尽的研究,并在赛时部署了最合适的人员和计策;有队员6个项目全勤,用运动健将的品质为胜利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有队员宛如福星,每逢上场便助得队伍摘下单项冠军;有队员打破了自己生涯缺席运动会的记录,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上挑战了自我……

这场趣味运动会不但为图书馆职工带来了胜利的喜悦,一同为胜利拼搏的过程也让我们彼此产生了温暖的羁绊和勇往直前的信心——正如当季的木棉花为校园染上了一丝明亮粉色。图书馆部门工会期望能够继续带领职工们保持上进的精神面貌。

制定计策

身轻如燕

全力以赴

团结一致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