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一、电子版提交

  1、 进入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页,点击“学位论文提交”,仔细阅读提交说明后,点击“在线提交”,登录学校统一认证后进入提交系统。

   提交入口http://libxwlw.scnu.edu.cn/

      2、完善个人信息。

      请正确填写。论文审核结果将发送至登记的邮箱,如审核通过后需要重新修改或下载自己的论文,需通过此邮箱发送邮件申请,不接受电话申请。

         1.png     

        点击保存后,窗口不会关闭,此时点击网页上部导航的“论文提交”按钮进入提交页。

    1.png 

 

     3、提交注意事项:

     (1)信息提交页的题名不能有多余的空格。

     (2)信息提交页的文摘中不允许出现乱码。如果乱码是由无法输入的特殊字符引起的,请暂用一个“#”号代替。

     (3)夏季学位授予时间一般为:6月24日,冬季一般为12月27日。以当年规定为准。

     (4)封面、论文全部内容须在一个PDF文档中作为完整的论文上传。如有研究图片或资料附件可以在附件上传。(注意:附件不受防下载保护,请勿上传全文或需要保密的文档。)

           1.png 

   

论文提交后,我们将核对论文基本信息及电子版全文的完整性,审核结果会发送到提交者邮箱(邮件可能会被误归为垃圾邮件),请留意查收。通常需时5至10个工作日审核时间据提交量变化

登录论文提交系统,网页左侧有论文状态显示提交进程。如需修改,可点击网页上部导航的“修改论文”进入修改,完成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即可重新提交。系统会提示修改成功,但不会关闭窗口。


    二、纸本提交

审核通过后,须到图书馆提交纸质版论文。

    1. 所需资料:

(1)所有人提交

两本纸质版论文、一份论文授权书。授权书经图书馆盖章后交提交者保留及作为完成论文提交手续的凭证。

(2)内部论文提交

还须提交两份保密审查表。须导师签名、盖学院公章。经图书馆盖章后其中一份交图书馆留底。论文保密期限由在本论文系统第一次提交的时间和所选密级自动生成,保密审查表中“拟申报保密期限”不得晚于这个日期。

    2.办理地点:

   石牌校区:

     地点: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电话:020-85214393-836。

   大学城校区:

     地点:图书馆二楼服务台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00

     电话:020-39310136。

   南海校区:

    地点:图书馆一楼办公室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00-17:00

    电话:0757-86687873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