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提交

答辩通过后的本校学位论文终稿,学位申请人员(包括所有博士和硕士)除按要求提交给学院研工办外,还需自行提交给校图书馆(含纸质版2本和电子版,提交完成后才能办理离校手续)。

学位论文密级分为:公开、内部、涉密。目前我校无涉密学位论文,论文封面请勿填写涉密。

内部学位论文是指论文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但涉及知识产权、商业秘密或敏感信息等,在一定时间内不宜公开的学位论文。内部论文不属于涉密论文,送审程序和普通论文一样,仅在学生离校提交论文给校图书馆时,可以向图书馆提出申请并在一定年限内不予公开。

学生自行提交给图书馆的学位论文(含电子版)将用于学校图书档案建设及相关部门学位论文抽检,并提交给省学位办官方指定的学位论文信息采集机构(用于学位论文抽检),请确保所提交学位论文为同一最终版本。

请认真阅读提交说明,完成提交流程。

提交过程遇到问题可咨询:龙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4543-803,E-mail:liblwtj@scnu.edu.cn。

纸本提交时间和地点详见“提交流程”。



智能客服

线上咨询

读者留言

读者留言

馆长信箱

馆长信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